年未弱冠

心无旁骛
借用一位很喜欢的大大的话。
〔让我们重新来过。〕

不可说-文评

 笑着转了

祭亦:

没错我就是那个天天催着更文的喻文州x终于看着不可说完结了,从第一次更新到现在的完结也是好累啊x

表示文里那个喻文州我可以找到自己的影子,文里的卢瀚文我也能找到我儿子的影子。年未弱冠是个非常棒的作者啊,可以用很少的笔墨写出一个悲伤的黄少天,心脏的叶修,温柔的喻文州,欢乐的小卢。

不可说,不可说。

不可说的是喻文州并不是个看sm的,不可说的是那只是叶修为了骗喻文州让小蓝河跟着走的计策,不可说的是喻文州对黄少天的禁忌之恋。

黄少天的悲伤和绝望其实是非常正常的,喻文州是他的男神,完美无缺除了手速,温柔善良。可是有朝一日发现喻文州并没有理想中的那么完美,他也是个普通人,只是因为自己喜欢就把他虚幻化了。当然会失望。

每个人都是这样。

其实我不会写文评,这次写也是因为年未弱冠的不可说完结的如此甜,完结的这么棒x话废的我还是闭嘴吧,因为

不可说。

 
评论
热度 ( 11 )
 

© 年未弱冠 | Powered by LOFTER